:::

民眾熱心行善助力前線救護工作

捐贈ZOLL R Series電擊器緊急救護利器

乾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李陳明玉女士,長年關懷社會弱勢,熱心公益推動社會慈善不遺餘力,今(30)日在新北聯醫舉行捐贈儀式,捐贈2台市價近百萬元的「ZOLL R Series電擊器」給新北聯醫,由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代表捐贈,院長項正川代表受贈,盼能協助挽救更多寶貴生命,為新北市民提供更優質緊急救護品質。

乾富建設董事長李乾龍表示,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回饋社會大眾,持續為地方服務奉獻。此次捐贈的醫療設備,希望提升OHCA急救效率,使急診團隊幫助更多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民眾,同時號召更多善心團體及有能力的人投入社會慈善工作。

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指出,「ZOLL R Series電擊器」配置心律調節及監測功能等多項功能,皆是醫護在執行緊急救護時的重要輔具,使急診團隊能及時給予患者有效除顫與起摶治療的急救處置。

院長項正川表示,非常感謝李董事長及李陳明玉女士的善行善舉,關心新北市民,慷慨捐贈醫療儀器,除提供緊急醫療救護,也使一線醫護人員能在第一時間提供良好的救護品質,守護新北市民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