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聯電視股份有線公司捐贈物資予新北聯醫 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醫護奮不顧身,日以繼夜站在第一線辛苦抗疫,堅守身影和無私精神令人感動,今(2)日全聯電視股份有線公司為向醫護致敬,捐贈30盒月餅、80箱柚子中秋禮盒給新北聯醫,慰問防疫人員的辛勞並加油打氣,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全聯電視對於醫護人員的關心。

凱擘大寬頻全聯有線電視(股)公司總經理龔邦泰表示,醫療體系在疫情最艱困的時刻挺身而出,醫護人員守護國人健康,炎熱天氣穿著厚重防護衣,即使汗如雨下、承受的壓力最大,不僅自身要與病毒對抗,還要全心守護國人的健康,相當辛勞!

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指出,自109 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作為新北市的傳染病專責醫院,即展開防疫超前部署,召集院內各單位啟動應變措施,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隨時掌控疫情動態,團隊合作與分工,讓防疫工作更有效率,充分展現公立醫院的使命感。

項正川表示,疫情爆發期間,中央徵用作為專責醫院,醫院裡工作人員的工作量瞬間倍增,在團隊合作分工下疫情從險峻走到穩定,服務了近40萬人次的篩檢、協助超過近39萬人次的施打疫苗,從防疫、篩檢、疫苗、全力戒備守護市民,面對不可測的疫情變化,全體防疫人員,仍不分彼此全心投入抗疫相關工作,達成許多艱鉅任務,讓新北市民平安健康度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