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辦理「三一廉政」SDGs有獎徵答 活動即將結束呼籲市民把握時間踴躍參加

對抗腐敗三頭犬,改善健康不平等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年辦理「三一廉政.健康平等SDGs有獎徵答」,迄今在網路上已經引起許多民眾廣泛關注與熱情參加!
    衛生局陳潤秋局長表示,此次有獎徵答,主題頗具特色新意,例如題目包括請參與者思考,在養生觀念、均衡營養、貧富不均,以及生活作息等選項中,何者才是造成弱勢家庭的健康狀況相對欠佳的根本性原因,此外也透過作答讓更多民眾認知所謂的「社會決定因素」(Social Determinants of Health)等重要概念。 
    政風室聞其聲主任說明,本次有獎徵答題目共計10題,皆為單選題,得分須達80分以上方符合抽獎資格。預計於七月中旬公布抽獎結果。活動最高獎金為價值新臺幣1千元的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計10名),及價值新臺幣5百元的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計120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積極參加活動。民眾可直接於Google搜尋「三一廉政」尋找活動網頁,或直接連結以下網址https://forms.gle/DwnVUCiTaocvnR96A 參加徵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