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有您 攜手愛無限 善心人士捐贈貢寮區衛生所心肺復甦機 東北角添急救利器

【新北市訊】
   為提升東北角緊急醫療照護設備,善心人士周淑慧捐贈心肺復甦機1台予貢寮區衛生所,29日上午辦理捐贈儀式,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簡任技正劉君豪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獎牌,感謝熱心善舉守護市民生命安全。

    劉君豪簡任技正表示新北市東北角幅員廣大,醫療資源缺乏,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救護中心提供24小時急診,為東北角地區的重要醫療據點,肩負著緊急醫療救護重要角色,連雙溪、平溪的民眾都來這裡急診就醫。搶救生命過程心肺復甦機是重要儀器,能提升心肺功能停止患者存活率,在過去幾年間,成功挽救了不少寶貴生命。政府資源有限,但民力無窮,因緣際會下緯和有限公司周淑慧董事長與親友到訪,得知衛生所現有心肺復甦術機汰換需求,即拋磚引玉捐贈心肺復甦機予貢寮衛生所加入搶救生命行列,造福東北角民眾。

    貢寮區衛生所主任林中一表示,衛生所會持續精進提升緊急醫療品質並有效運用獲贈心肺復甦機,讓貢寮及東北角民眾能及時獲得適當的治療及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