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賣場購健康 新北市衛生局3重好禮送送送!

標題:賣場購健康 新北市衛生局3重好禮送!送!送!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結合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及全家便利商店,共開闢26個賣場據點,自8月3日至9月28日的每週六,不僅提供大腸癌、口腔癌、乳癌、子宮頸癌及三高等免費篩檢服務,還有3重好禮大贈送,有禮券及精美贈品,且凡接受1項篩檢,就可以參加1萬、5千及1千元禮券抽獎大放送,要讓您購物、購健康。
衛生局指出,去年國人死於癌症有將近4萬4千人,也就是每12分鐘就有1人死於癌症。其中,大腸癌、乳癌、口腔癌及子宮頸癌是新北市民癌症死因的第3、4、6及第10位,共奪走1,445條寶貴的人命,徒留給親友無限的哀思。
尤其子宮頸癌、乳癌、大腸癌和口腔癌都可以藉由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來降低死亡率。其中,抹片篩檢可以降低60至90%的子宮頸癌發生率與死亡率;乳房攝影可以降低30%乳癌死亡率;糞便潛血檢查可以降低20至30%的大腸癌死亡率;以及30歲以上具抽菸及嚼檳榔習慣者,口腔黏膜檢查可降低40%的口腔癌死亡率。
衛生局表示,此次共有家樂福15家分店、大潤發4家、愛買3家,以及全家便利商店4家共襄盛舉,由衛生局直接在賣場提供優質且便利的專業醫療服務。詳細地點及時間,歡迎上衛生局http://www.health.ntpc.gov.tw/網站查詢。
除了免費篩檢,現場更有好禮三重送。第一重:凡到篩檢站諮詢就送精美禮物;第二重:接受乳癌或子宮頸癌症篩檢就有賣場禮券100元、大腸癌篩檢完成採檢者可得禮券200元,口腔癌及三高檢查可兌換精美禮物;第三重:只要完成任一項篩檢就有抽獎券1張,將於10月9日公開抽獎,頭獎1萬元禮券1名、二獎5千元禮券5名、三獎1千元禮券20名,檢查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健康管理科 林慧芬科長 22577155分機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