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健康A好康! 「食在有夠證」天天送

標題:吃健康A好康! 「食在有夠證」天天送 週週送 抽ipad
【新北市訊】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要您吃健康、A好康!自6日(週五)起至10月6日止,凡民眾在有衛生認證標章的餐飲業消費,與認證標章合照後將照片上傳臉書「食在有夠證」,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的咖啡、Line娃娃,天天送、週週送,還可參加iPad mini抽獎,一舉數得,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為提升新北市飲食文化,也可讓遊客在新北市「吃得安心、玩得開心」衛生局除了針對淡水、八里、深坑、瑞芳、烏來、萬里、三峽、鶯歌及新店等9大風景區餐飲業者、及湳雅夜市餐飲業者、20桌以上筵席餐廳、早餐店業者等共760家餐飲業者,輔導並協助通過衛生認證以外,今年並擴大認證夜市的庶民美食商家,預計今年底可突破1,000家。
衛生局表示,認證方式係委託專業團隊評核商家並實地輔導店家在製造、加工、調配食品之作業場所、人員管理、設施及品保制度等。經過認證的店家,衛生局會核發「食在有夠證」標章,是一個手握心形、姆指比讚的立牌,業者通常擺在櫃檯等明顯處,供民消費者辨識。
為鼓勵民眾前往認證的商家消費,衛生局推出「吃健康、A好康」活動,同時由目前正夯的電影「總舖師」技術指導阿發師 (施建發)擔任「食在有夠證」代言人,自6日起至10月6日止,凡在認證商家與認證標章合影照片上傳至「食在有夠證」的臉書活動專頁,每日前5名即可獲得超商免費香醇咖啡1杯,每週還抽出可愛又搶手的Line娃娃,最後還有抽中iPad mini的機會喔。
資料詳洽: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 林冠蓁科長 電話:2257-7155分機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