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活健走 心靈饗宴」,千人同歡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樂活健走 心靈饗宴」,千人同歡

走一趟孫龍步道可以更認識自己、走一趟孫龍步道可以消耗250卡路里。新北市政府衛生局10月5日上午在鶯歌區孫臏廟舉辦「樂活健走 心靈饗宴」活動,現場有超過1000位民眾起個大早,到孫龍步道健走,來一趟身心靈饗宴,活動最後並有幸運民眾得到最大獎-台灣香港來回飛機票,民眾直呼有吃擱有抓。

衛生局在10月10日「世界心理健康日」前辦理健走活動。衛生局10月5日上午在新北市的小山城-鶯歌,辦理「樂活健走 心靈饗宴」活動,讓大家一起身、心更健康。您知道自己是不是代謝症候群的高危險群?衛生局在健走途中安排設立男性腰圍為90公分及女性腰圍為80公分的人形立牌,部分無法穿過人形立牌的民眾感嘆真是殘酷舞台,並表示要多留意自己的健康喔! 

衛生局為讓民眾收穫滿滿,在主舞台區則有諸多互動式活動,如健康知識問與答、原住民舞蹈表演、玩偶唱唱跳跳、趣味競賽等。於攤位區則有心理師、星座專家、塔羅牌專家等提供民眾免費諮詢,讓民眾更認識自己;體適能老師教導正確的運動知識及體能檢查,了解自己身體的年齡與實際年齡的差距;親子共享活動則有親子投籃機、健康主題塗鴉、發揮創意繪圖專屬於自己的SMILE,可以張貼自己的作品與大家分享;DIY摺紙,將對親人、情人、知己或對自己的祝福投入祈福罐,為她/他祈福。

活動最後並提供豐富的摸彩品,腳踏車、禮券、排汗衫及最大獎台灣香港來回飛機票,幸運得主直呼真是太幸運了。

資料詳洽:心理衛生及長期照顧科 黃翠咪科長 電話:02-2257-7155分機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