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在有夠證APP 衛生認證店家e手掌握

標題:食在有夠證APP 衛生認證店家e手掌握
【新北訊】「食在有夠證」食品衛生標章除了有臉書官方粉絲團,現在也有APP了喔 !外食族有福了,想要吃得安心又開心,有撇歩了!只要下載「食在方便APP」即能e手掌握,經過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衛生認證標章的「食在有夠證」的餐飲業者的商家名冊!

旅人對城市的印象常來自味蕾的記憶。玩新北市,豐富多樣的自然、文化資源常擄獲人心,至於要吃得安心,新北市衛生局已輔導新北市淡水、八里、深坑、瑞芳、烏來、萬里、三峽、鶯歌、新店、平溪、雙溪、金山等各大風景區餐飲業者、湳雅及樂華夜市、20桌以上筵席餐廳、早餐店業者,以及烘焙業者等將近1000家業者通過「食在有夠證」食品衛生標章,民眾只要認明食在有夠證標章,飲食安全就有保障,為了讓「尋找食在有夠證認證店家」這件事更為便利!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特地提供手機APP服務,民眾只要下載「食在方便APP」,就能隨時隨地掌握認證店家資訊,加上APP優秀的內建地圖,不用靠地址記憶,一機在手掌握認證餐廳!

資料詳洽: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 林冠蓁科長 電話:2257-7155分機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