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苗隨到隨打有驚喜! 新北機動疫苗接種站連三天送限量百份價值百元好禮

   【新北市訊】為鼓勵民眾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新北市前進大型活動、百貨賣場設置「機動疫苗接種站」,12月7日至9日一連三天,各站提供不同組合的限量百元好禮,每站每天限量一百份,讓民眾在體驗隨到隨打的便利性外,更能感受暖心的驚喜!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新北市12月5日在耶誕城、12月6日在全聯板橋大觀店、板橋車站B1、12月7日在IKEA宜家家居新莊店陸續設置機動疫苗接種站,施打莫德納疫苗,不用預約只要攜帶健保卡到場就能隨到隨打,讓因為忙碌或不會預約等種種原因錯過施打民眾都能立即完成接種,加速提升保護力。

   為了讓前往接種疫苗民眾安心又暖心,12月7日至9日一連三天,新北市機動疫苗接種站推出每天限量一百份、價值超過百元的暖心實用好禮,包括有新北專用垃圾袋、口罩、清潔海綿、隔熱墊、面紙、環保購物袋……等貼心小物搭配組合,各站還會隨時出現不同驚喜。12月7日下午IKEA宜家家居新莊店由新泰醫院協助設站開打,現場除了禮物袋還有限定版、只送不賣的IKEA鯊魚口罩及熱狗飲料兌換券,限量一百份,讓前往接種疫苗民眾直呼驚喜,大讚貼心。

   接續下午四點半在板橋車站開打的機動疫苗接種站則是贈送價值超過百元、時尚又實用的「不鏽鋼鑽紋吸管杯」,鼓勵民眾接種疫苗後多多補充水分,健康滿分,同樣限量一百份送完為止。

  衛生局指出,接續12月8日(三)板橋大遠百、12月9日(四)家樂福板橋店、12月10日(五)家樂福新店店的機動疫苗接種將陸續開打,呼籲還沒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的民眾攜帶健保卡及小黃卡前往接種疫苗,不需預約隨到隨打,不僅能保護自己也能保護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