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歡樂耶誕城 魔術表演前進疫苗接種站

新北市為鼓勵民眾施打Covid-19疫苗提升保護力,由亞東醫院專業醫療團隊進駐新北歡樂耶誕城,在市政府2樓西側公共迴廊設置機動疫苗接種站,施打莫德納疫苗,鼓勵還沒完成兩劑疫苗完整接種的民眾,方便就近接種疫苗,快快提升自我保護力。為了讓民眾感受耶誕節歡樂氣氛,在耶誕節當天12月25日下午3點及12月26日下午2點半,特別安排精彩的魔術互動表演秀,並在互動過程中贈送小禮品,讓民眾打疫苗同時享受驚奇又喜慶的氣氛。

新北市衛生局感謝亞東醫療團隊協助施打,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全程採高規格防疫,感謝民眾配合,和家人朋友到耶誕城開心度過溫馨的耶誕佳節,更歡迎民眾多多利用在耶誕城設置機動疫苗接種站完成疫苗接種,提升疫苗覆蓋率。呼籲還沒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的民眾攜帶健保卡及小黃卡前往接種疫苗,不需預約隨到隨打,不僅能保護自己也能保護家人。

衛生局提醒民眾參與新北歡樂耶誕城務必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參觀燈區與拍照都不可以拿下口罩,如有飲食需求,必須前往東、西兩側的飲食專區,進入會場採實聯制,量體溫、手部消毒,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民眾,應留在家中,避免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