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今天(01/17)公布2名本土個案

新北市今天(01/17)公布2名本土個案。
【地區分布】:板橋區1例、土城區1例。
---------------------------------------------------
【板橋】一例為
◆案17967:
女,30多歲,新北市亞東醫院護理師,1/11接種第3劑疫苗,出現不適症狀,1/12醫院定期採檢,唾液PCR陰性,1/15有咳嗽不適症狀,快篩陰性,晚間持續不適至醫院採檢,快篩陽性、PCR陽性、CT值21.5,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衛生局接獲通報立即展開疫調匡列及清消等防疫作為,匡列接觸者共79人(含4名同住家人、4名朋友、71名病房醫護及病患),採檢結果全部陰性,會持續配合職場疫調釐清感染源。
【土城】一例為
◆案17968:
男,30多歲,為案17701(北市醫院護理師)的男友,已施打兩劑疫苗,1/12因女友確診被匡列為接觸者,當時採檢PCR陰性,安排居家隔離,隔離期間1/15身體不適再度採檢,PCR陽性、CT值25.8,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個案活動足跡多與女友重疊,目前已針對個案職場擴大採檢,匡列接觸者17人均已安排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