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政府攜手醫療院所共同守護市民健康 春節不打烊 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

新北市政府攜手醫療院所共同守護市民健康 春節不打烊 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
 
【新北市訊】為遏止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疫情,新北市政府協調33家合約醫療院所提早開工,自2月3日(初三)起開始提供民眾接種COVID-19疫苗,共同守護市民健康,衛生局呼籲符合第一、二、三劑的民眾,務必儘早接種疫苗,提升自我保護力。
為感謝基層診所對於新冠防疫的付出與貢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前往聯安診所為第一線基層醫護打氣。侯市長表示新北市共有444家COVID-19疫苗合約診所,一天接種量能高達3萬餘人,不僅提升民眾接種的便利性,對於快速提升接種涵蓋率更是功不可沒,新的一年新北市政府將繼續攜手基層診所共同守護民眾健康。
侯友宜市長表示,為鞏固醫療量能,呼籲醫護在守護民眾的同時,要懂得先保護自己,儘早完成疫苗接種,才能降低感染與重症的風險。
衛生局指出,中央1922疫苗預約平台重啟後,僅提供追加劑預約,欲接種前兩劑的民眾請逕向合約醫療院所預約施打,相關開診資訊可至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官網查詢。
衛生局表示,第21期中央1922疫苗預約平台開打期程為2月7日至2月13日,提醒預約成功民眾,確認接種地點,備妥健保卡及小黃卡,依照預約時段準時前往施打,儘早接種,才能儘早獲得保護力。
 
資料詳洽:許科長玉芬 電話:02-22577155分機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