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慢,不慢 等你起飛」早期療育親子問答集手冊

「慢,不慢 等你起飛」早期療育親子問答集手冊

0-6歲是孩子發展重要的階段,孩子的許多特質會在這個階段形塑,對日後有著很大程度的影響。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兒童出現發展遲緩的機率為百分之七,通常父母在不具備早期療育概念的狀況下,或許會認為孩子身上觀察到的狀況「長大一點」就會得到改善,因而錯失黃金療育時期。

為了幫助爸爸媽媽們及早發現孩子發展問題,提供所需的支持與幫助,我們邀集兒童發展遲緩領域專家及醫療人員,彙整爸媽在照顧發展遲緩兒童過程中,可能面臨的教養問題及處理方式,將相關意見及建議編輯成冊。手冊另外附有QR code,讓生活在資訊化社會的爸爸媽媽們,在資訊取得使用上更為方便。

我們用心編著了這本手冊,冀望爸爸媽媽們能夠透過這本手冊,獲得需要的資訊與幫助,一掃心中對未知領域的疑惑和恐懼,並從中學習親職教育的技巧,在學習與應用中與孩子一同成長、茁壯。

 


電子書下載請點此(原始檔)

 

 

檔案名稱 下載數 檔案大小
單頁電子書(手機閱讀版).pdf 4197 4182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