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人踴躍響應的「三一廉政‧健康平等(Trintegrity, Thy Fruit Is Health)SDGs有獎徵答」活動中獎名單公布!

〈匯聚力量,改善不均;廉雖舊字,其義維新。〉

 

         為推動分配正義意識培力,深化「廉政」鏈結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本局今年辦理「三一廉政‧健康平等SDGs有獎徵答」,感謝多達15,106人次踴躍參加!

        經扣除未達抽獎條件者後,由陳潤秋局長在6日舉行的會議中,於12,026名合格參與抽獎者中以電腦隨機公開抽獎。計抽出獲新臺幣1千元的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10名,及新臺幣5百元的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120名。茲將名單正式公布。

        本局原則將於7月第4週(17日至21日)透過簡訊系統寄送活動獎品。

        在此誠摯感謝所有熱情參與活動的朋友們,也期盼未來更多人關心提昇分配正義、改善貧富不均、增進健康平等、建立清廉社會的相關課題,讓我們生活的社會更加美好!

檔案名稱 下載數 檔案大小
10位頭獎中獎名單.pdf 113 44KB
120位二獎中獎名單.pdf 113 11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