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工廠登記之化粧品製造場所(手工皂、包裝作業)登記申請

 

免工廠登記之化粧品製造場所(手工皂製作、化粧品包裝作業)登記申請

 

申請方式
郵寄至「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地址:22006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2-1號3樓)
應備文件
1.請至「新北市政府雲端櫃台申辦e服務」,下載「免工廠登記之化粧品製造場所」之申請書(表1)及相關表格(表2-表4),並填妥表格內容。
2.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免工廠登記函影本。
3.公司登記表或商業登記資料影本
4.公司或商號負責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審核階段
1.於期限內補件完成(7天/申請人):文件不齊全者,則以電話通知申請者,於期限內補件完成。
2.函復不符合規定原因(1天/衛生局):若未能於期限內補件完成,將函復不符規定原因,本案完成。
3.現場勘查(5天/申請人):衛生局收件後電話聯絡業者約現場勘查時間。
4.複查(4天/衛生局): 經現場勘查不合格者,應於限期內改善後,由衛生稽查科複勘是否合於規定。
5.函覆民眾(2天/衛生局)。
處理期限
7日。
聯絡窗口
食品藥物管理科段小姐,電話:(02)22577155分機2336。
注意事項 請事先確認化粧品製造場所符合土地、建築、環保及消防等等法令規定,違反者將依該法令處罰。